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任亮调研督导乌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亮带队赴乌兰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乌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任务落实和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财政局、州农牧局、州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整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上来,落实省委信长星书记“从政治上判断、政治上觉悟、政治上执行,全面彻底、有力有效、按时保质抓好问题整改”和州委王定邦书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共识,做到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坚决扛牢有效衔接政治责任,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亮要求,乌兰县委县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全面深入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实化整改措施,做到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整改,加强与州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分层分级用力,加快推动问题整改;要坚持结果导向,对标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整改方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狠下真功夫,坚决杜绝整改过程中搞形式、装门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在推进工作特别是项目实施过程中精准把握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清正廉洁履职,确保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问题整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整改工作不重视、工作推进缓慢、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既追究责任人的直接责任,也追究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
  ​茫崖市纪委监委:“三用”齐推进 扎实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
  ​人民日报评论员: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