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北州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海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11月23日,州纪委监委在西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州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和9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海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海北州纪委监委机关青年结对联系老干部工作制度》,并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如何加强老干部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同时,按照老干部“三项建设”要求,向参会老干部赠送了“学习礼包”。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既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即使需要也是必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作出新贡献。

  参会老干部对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对老干部的希望,化关心关爱为发挥余热的动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严格要求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当好时代发展好声音的传播者,正能量的践行者,以夕阳红为党的事业着色。
相关链接
  关于对门源县、海晏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相关问题的通报
  强化学习 从严要求 海北州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海北: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海北州纪委监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案 件质量问题通报暨整改动员部署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北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