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6日
  
  2月25日上午,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大会召开。

  



  称多县纪委监委,曲麻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州纪委监委第三、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大会述责述廉,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进行点评,并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州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李玉斌指出:要认认真真学,提高政治能力。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中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扎实地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领悟力。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勤学、带头学,把《工作报告》读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深刻认识腐败的政治危害。要切实将干部的政治“三力”提高上来,确保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在监督下落地开花结果。

  李玉斌强调:要对标任务要求,理清工作重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贯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内容,对照此次全会部署的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开花结果。要切实做到向上看齐、向前发力、向内用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把今年重点工作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上下贯通,找准方法举措、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好时间表、绘制好施工图,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李玉斌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担当尽责。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使全州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守土有责的态度承担责任,党员干部想问题、做决策,一定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心系全局、躬身入局,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小算盘、算小账,以工作的进步进位为全局担当。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工作定位、突出重点、担当尽责,做好监督执纪执法主责主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玉树州纪委监委赴仲达乡歇格村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 十四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