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4月20日,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汪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十二届州委第五轮3个巡察组对州委宣传部、团州委、州审计局、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州编办、州委政法委、州统计局、州红十字会等9家州直机关单位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从汇报的情况看,州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倾向性问题,切实发挥了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的作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州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巡察组的同志们主动克服不利因素,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不负州委重托,取得了较好的巡察成果。会议原则同意第五轮巡察3个巡察工作组的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必须本着依纪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原汁原味分别反馈给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问题线索按规定移交州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等相关单位,认真调查处置到位,切实抓好成果运用,推动问题解决,发挥巡察震慑作用。

  州委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办理申诉程序
  审理程序
  州委常委会听取十二届州委第五轮 巡察工作汇报
  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