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玉树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党员干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在自身岗位职责中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玉树州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时间组织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结合玉树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6月4日,州纪委监委利用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对《汪洋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传达学习,4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七一”前夕,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通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集中学习等方式再一次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参观原江南县旧址红色教育基地,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当天,玉树州纪委监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原江南县旧址红色教育基地,一同参观了原江南县政府旧址和抗震救灾展览馆,近距离感受了“延安精神”以及延安精神在“4·14”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再次发挥出的强大生命力,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着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不断前行。

  



  开展“感恩共产党、共话乡村振兴新愿景”思想讨论活动,在自身岗位职责中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原江南县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感恩共产党、共话乡村振兴新愿景”展开思想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伟大实践,是利民惠民的一项大工程,是国之大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责任落实、风险隐患及腐败问题,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全面化跟踪监督,加大乡村振兴领域腐败案件查处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护航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相关链接
  ​扬帆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李玉斌赴 “联心共建”联系点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扬帆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李玉斌赴 “联心共建”联系点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加强业务能力培训 夯实监督执纪本领
  扎实开展“组办会商”提高巡察报告质量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