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头条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书记吕刚同志到州纪委监委调研
指导工作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月21日下午,州委书记吕刚同志一行到州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先后视察了海南州留置中心和州纪委监委办公场所,亲切看望了委机关全体干部,并向大家询问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海南州留置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今年以来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吕刚书记在听取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后,对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州委将继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关心纪检监察干部的成长,确保纪检监察机关有为有位。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州委在州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确定的奋斗目标,立足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把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要深化廉政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警醒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坚持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及时解决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小错酿成大错。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如何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学习,苦练内功。狠抓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穿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用自身优良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相关链接
  卓玛杨吉同志简历
  谢岳同志简历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四项举措” 贵南县扎实开展学生生活补助资金管理使用 专项整治工作
  海南州强化政治监督 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