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委召开新提任州管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2月15日,玉树州委召开新提任州管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州委副书记何勃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李玉斌主持会议。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通报了州内查处的5起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两名新提任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

  



  何勃强调:新提任干部要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对党忠诚,保持好政治本色。要讲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讲大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好“政治大州”形象。要讲规矩,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程序和规则办事。

  



  何勃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公仆”。要改进作风,保持好公仆本色。要讲责任,锚定州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树好三个形象、打造好六个区”目标任务。要讲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冲锋在前,要敢冲在前面,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讲品行,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清正廉洁,保持好党员本色。要保持好“赶考”的清醒和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对照党内纪律,用心用情办好分内事。要管好自己,严格落实“官气、痞气、骄气、戾气”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要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管好自己的家属、子女。要管好分管领域,履行好一岗双责,用“严管”彰显“厚爱”。

  李玉斌最后要求:务必引以为戒。领导干部要时常对照党章条例查找自己身上的“病菌”,早发现、早治疗。各级干部要恪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细心算好七笔账,既要一心干事,更要一身干净,做干净干事的清白人。切实增强纪法意识。把党的纪法条例刻在心上,把程序规矩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自觉做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纪法、敬畏权力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为官底线,做踏实干事的老实人。严格管好身边人。做到制度管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不能挂在墙上、说在嘴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给身边人树好清正廉洁榜样,“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做管事干事的明白人。

  会后还对参会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相关链接
  玉树州纪委监委党总支赴歇格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州委巡察办指导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
  ​玉树州纪委监委针对全州开展 “官气、痞气、骄气、戾气”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