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深入学习贯彻
《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精神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1月13日上午,州委召开第60次常委会,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精神,并进行深入研讨,就深入贯彻落实巡察监督上下联动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认为,《意见》深刻解决了巡视巡察工作“联什么”,和“谁来联”“怎么联”的问题,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作出全面部署,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后,要求各市县委加强学习贯彻,按《意见》精神要求,推动巡察机构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要求,完善配套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对落实《意见》情况的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取得新的监督成效。

  截至目前,州、县巡察机构已按要求对《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全面提升了思想认识。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加强指导督导,推动各县市、各部门采取有力举措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

   
相关链接
  玉树州三项措施推动纪检监察 干部业务能力再提升
  玉树市召开全市巡察共性问题集中反馈会暨专题学习培训会
  玉树州深入学习贯彻 《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精神
  青梅公保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