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玉树市委召开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12月4日,市委召开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蔡成勇,市委副书记刘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小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出席会议。

  蔡成勇表示,在本轮巡察中各巡察组围绕“三个聚焦”,工作扎实认真,发现问题比较多,为各单位党组开展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巡察能否取得实际效果,关键在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要求在较好完成巡察反馈的基础上纪委和组织部要加大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巡察办统筹协调、跟踪督导,形成整改合力。

  蔡成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的作用,深化、细化、实化巡察工作。要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注重关键环节,确保监督成效,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党忠诚。

  蔡成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建立台账整改,明确整改重点,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

  会上,市委四轮巡察组各组长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链接
  青海省纪委监委第二督查组进驻玉树 开展内部督查工作
  称多县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桑丁扎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州纪委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州纪委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