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政府决策部署,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根据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的要求。7月26日,果洛州纪委监委在格萨尔广场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坚持信访工作原则,及时妥善处理信访问题》的宣传条幅、发放果洛州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册、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重点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对信访事项办理流程、检举控告的受理范围、举报渠道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引导群众树立法治信访理念,正确认识信访权利,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政策方面的咨询20余人次,极大提高了《信访工作条例》的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观念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法律意识,为落实好《条例》《规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链接
  果洛班玛:2人被立案 “一对一”循环派驻取得明显成效
  以四个“党建+”引领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果洛州召开全州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 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