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赴仲达乡歇格村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活动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多形式、全方位组织开展“一讲两稳三促”干部工作,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群众心坎里走深走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

  3月3日,在州纪委监委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组成宣讲工作组赴仲达乡歇格村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活动。在驻村工作组、村党委班子的努力组织下,在宣讲组成员的积极筹备下,切实把党的惠农强农富农政策送到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宣讲组针对农牧区群众文化水平高低不均的问题,通过政策解读,用形象通俗的“贴心话”、易懂易记的“百姓话”、亲切生动的“鼓劲话”,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面对面解疑释惑,让老百姓听得懂、学得进、用得好,让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

  



  宣讲以“一讲两稳三促”为主题的百名干部下乡活动为契机,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落实好省州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与当前牧民增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2023年“三农”重点工作。

  



  宣讲会后,州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结对帮扶户开展了相关慰问,通过走村入户,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给他们支招、帮他们解难题。通过慰问,进一步贴近了帮扶单位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
相关链接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 十四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州委巡察机构学习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