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黄南州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
向州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4日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10月29日,黄南州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向州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州委常委、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卫平主持会议。州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组长仁青多杰反馈巡察意见。

  钟志军强调,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巡察反馈问题要以闻过则喜、从善如流的态度正确对待,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主动认领、分类梳理,建立台账、查漏补缺,抓好整改;把每一个问题当作整改“必答题”,做到坚决整改;注重由“点的整改”到“面的提升”,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监督;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各项纪律,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

  岳卫平表示,一是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意见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逐条研究,狠抓整改,努力形成“可操作、可量化、可督察”的整改成果。二是持续做好同步推进。将正在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突出位置,明确政治责任、强化主抓意识、发挥主导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巡察成果。

  州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州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州委第二巡察组向州政府办公室党组 反馈意见建议
  内设部门职责简介
  黄南州纪委监委 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第三次推进会精神
  聚焦领袖思想 以学促改强作风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