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格尔木市纪委监委“面对面”澄清不实举报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4日
  
  近日,格尔木市纪委监委派人赴市公安局户政中心就群众反映户政中心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办事群众等问题的不实举报开展“面对面”澄清正名,对反映该市公安局户政中心工作人员问题线索作了结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澄清通报会,是在格尔木市“检举控告宣传周”期间召开的,真正为有担当者担当,对敢负责者负责,表明了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神的鲜明态度和决心。对受到诬告陷害、错告误告的干部,最大限度消除负面影响和干部思想顾虑,树起支持改革者、鼓励创新者、宽容失误者、保护干事者的鲜明导向。事实证明,只要干部一心为公,服务为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党组织就是担当者、实干者的后盾。

  下一步,格尔木市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精神,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营造党员、群众监督的良好环境,规范检举控告秩序,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保护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巡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海西州纪委监委聚焦工作资料造假 突出问题全面开展专项整治
  海西州德令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闫立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海西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 纪委书记赵兰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