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
观看巡视巡察视频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巡视巡察方针政策,全面提升我办干部综合能力,7月10日上午,州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巡视办内网刊登的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情景教学视频。

  



  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情景教学视频包含了《我是第一责任人》《手持利剑捍卫群众利益》《巡察在路上》等8部情景视频,用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巡察工作的职责、巡察利剑作用的彰显、巡察方法的创新、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融合等,片中的案例清晰、事例具体。

  通过观看,我办干部对巡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对巡察工作展开讨论,大家都发表了各自观后的感想,纷纷表示片中的案例都是发生在基层的经典案例,在我们巡察工作中可以借鉴上述的案例,为我们精准发现、定位问题提供有力帮助。
相关链接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
  十三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会议纪要
  压实监管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玉树州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 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