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6月1日,玉树州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省党代表李玉斌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州纪委各常委,州监委各委员,州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室、州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在州纪委监委视频会议室参会。各市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各自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信长星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五年的工作成绩,概括提炼了过去五年发展积累的七条经验,深入分析青海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省纪委向大会提交的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与省委工作报告一脉相承,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持续巩固深化,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越发鲜明。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报告,要与信长星书记和吴晓军省长在玉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再加力,护航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上再加力,乡村振兴专项监督上再加力,一体推进“三不”上再加力,持续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上再加力,促进作风建设上再加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向基层延伸上再加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水平提高上再加力。
相关链接
  省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召开与州纪委监委 组织部 宣传部 审计局等部门座谈会
  ​玉树州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一对一”循环式监督第二轮试点工作推进会
  ​玉树州召开十四届州委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扬帆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李玉斌赴 “联心共建”联系点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