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党总支赴歇格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4日,玉树州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14名党员干部赴歇格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联点帮扶户进行了慰问。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动与州纪委监委沟通,安排两名医术精湛的援青大夫随队义诊。

  



  宣讲现场,州监委委员青梅公保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藏汉双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村民认真聆听了讲解。通过他的宣讲,村民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与认识。他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积极交流互动,畅谈各自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心得体会,会场气氛活跃。

  



  宣讲结束后,州纪委监委党总支到歇格村8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入户慰问,了解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了组织关怀,发放了慰问金3400元。两名随队大夫对50多名村民进行了义诊,现场给村民把脉问诊,并赠送了价值5000多元的相关药品,这一义举得到村民发自内心的感谢,村民代表表示,这支宣讲队不仅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带到了歇格村,也把党对农牧民群众的关怀以最实际的方式送到了群众的心中。

  



  驻歇格村第一书记旦周扎西表示,委机关组织党员代表到歇格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这是组织对我个人工作的坚定支持,也是对歇格村全体村民的关怀,是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最真实写照。这些更加加深了歇格村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结合实际工作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牢记第一书记使命职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服务乡村振兴事业,让人民感受到党对人民的温情关怀,用党的好政策引导农牧民群众更加拥护党的治国理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好党中央乡村振兴指示精神。

  

相关链接
  玉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宝元接受审查调查
  倾心帮扶动真情 情系贫困播爱心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玉树州委召开新提任州管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