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高层声音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12·5国际志愿者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更好的引领带动全国各地方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把全民健康理念、科学健身指导、科学健身技能等送到群众身边,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将开展一系列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示范活动。  

  



  据介绍,今年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主题为“科学健身·志愿服务伴你行”,主要活动包括:12月1日至6日,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将在浙江、天津、青海等省市举行;12月2日至6日,将在江苏张家港市举办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引领作用,提升参与群众健身气功和广场舞项目技能;12月4日起至30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将开展“运动系统慢性疾病运动处方”科学健身公益推广视频展播活动。此外,全国各地还有500余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在今年的“国际志愿者日”陆续举办。

  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将充分挖掘各地、各单位在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中形成的好做法与好经验,推出、推广一批受群众欢迎、有影响力和带动力强的优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相关链接
  ​“12·5国际志愿者日”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西州纪委监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都兰县纪委监委:坚持精准施治 强化靶向监督 助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走深走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