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果洛州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果洛州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各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同时收听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果洛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刘岩在聆听完报告后谈到,“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州纪委监委作为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的“排头兵”,将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的实绩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果洛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驾护航。

  果洛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却扎西表示:“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紧密结合全省全州作风建设行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真功夫、硬功夫,持续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永远吹响冲锋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细致的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生态护航、疫情防控、群众身边腐败整治等专项治理工作中。”

  达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宁强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常怀忧虑、居安思危,勇敢面对各种风险考验,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玛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义红表示:“做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在感情上贴近群众,思想上尊重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久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权海明表示:“我将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恪尽职守,保持原则,真抓实干,敢于亮剑,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甘德县下贡麻乡纪委书记罗兴忠表示:“我从大会报告中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对反腐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成效。”

  玛沁县纪委监委干部桑杰卓玛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我感到无比自信和自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用实干践行使命,用奋斗坚守初心,做正风肃纪反腐的“宣传员”、清正廉洁理念的“传播者”、忠诚干净担当的“守护人”。”
相关链接
  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果洛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安排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果洛州政府党组明确七项重点任务 以自我革命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马驰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