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6日
  
  8月12日,第二次海西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州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思想上再警醒,认识上再提高,坚决扛牢整改的政治责任,时刻以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为警醒,主动作为,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接续奋斗,坚决扛牢督察整改政治责任;要认清整改形式、直面突出问题,以更大的力度狠抓问题整改;要强化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力促整改见成效,强化督促指导推进整改见底清零,以整改为契机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推进生态环保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责任底线,强化环境风险防控,扎实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实现青海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贡献海西力量。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州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格尔木市、德令哈市、茫崖市和天峻县汇报了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相关链接
  滕佳材同志在海南州、兴海县调研时强调: 站在换届新起点 接续奋斗新征程 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民日报评论员: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七
  格尔木市纪委书记为新任“一把手”集中讲廉政党课
  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