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李玉斌看望慰问玉树州公安局看护队员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
  
  2022年1月10日,正值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到玉树州公安局留置看护大队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向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警察节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李玉斌指出,2021年玉树州留置看护工作责任大、风险高、任务重,州纪委监委对州公安局留置看护大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恪尽职守的严谨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州纪委监委充分考虑到留置看护民警辅警所处环境和工作的特殊性,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确保民警辅警队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大队广大民警辅警,要深化安全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留置看护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纪律性和责任自觉完成此项工作,确保留置对象、留置场所的绝对安全;要强化队伍纪律意识。看护任务重,责任大,新进人员要有过硬的作风为保障,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发扬公安铁军的优良作风。要切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民警辅警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工作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成效,把留置看护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州公安局副局长索玉刚对州纪委监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州公安局留置看护大队坚决服从州委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学深悟透上级精神,与监委密切配合,明确职责边界,细化工作流程,严守安全底线,不负使命、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完成好留置看护工作任务。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生启,州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扎西次成,州纪委常委玉芳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
  ​玉树州纪委监委针对全州开展 “官气、痞气、骄气、戾气”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中共玉树州纪委 玉树州监委关于持续纠治“四风”确保2022年元旦 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室组地”联动,政企共敲新年“廉洁警钟”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