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纪委监委“送党课进社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6月23日,正值全省上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州纪委监委选派1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办建设路社区,为社区党员、辖区群众代表40余人以党课形式宣讲解读省第党代会精神。

  



  党课从介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入手,以党代会报告内容为基础,围绕如何学习好、实践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从准确理解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授课过程中,从回顾过去5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逐步转入今后5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海西州实际情况,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创新开放、文明和谐、人民幸福、政治清明六个方面,运用PPT课件展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将党代会报告中的文字、数字转化为生动易懂的新青海建设画面。课间,州纪委监委领导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认真记录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在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青海压实责任破解欠薪顽疾 一季度督促追发工资1.5亿元
  ​金砖国家通过拒绝腐败避风港倡议
  ​都兰县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互比互学·互评互促”活动
  ​用数字技术赋能生态环境保护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