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5日
  
  8月15日,州十三届纪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果洛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州十三届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岩主持并讲话。

  会上,常委会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带头,率先垂范,以“常委领学+交流探讨”的方式,深入学习领悟贯彻中共果洛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注重谈认识、谈体会、谈变化、话发展,交流学习体会,巩固学习成效,深化启迪思想、促进共同提高,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州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一统领四推进”蓝图在果洛落地生根。

  刘岩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探索实践取得辉煌成就,客观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果洛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赋予果洛的新使命新任务,生动擘画了果洛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展思路清晰、工作中心突出,充分彰显了知重负重、感恩奋进、不负人民的强烈政治担当,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一统筹四推进”总体规划落地见效指明了发展思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岩强调,五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坚持生态保护是“国之大者”、坚持绿色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改善民生是宗旨使命、坚持团结和谐是基础保障。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发挥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扎实推进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岩要求,一要发挥监督职能,认真督促好党代会、“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二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做好监督执纪保障工作,推动党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总结海北州柴达尔煤矿事故暴露出来的问题,汲取教训,及时督促各地各单位各部门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生产举措,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四要紧盯5·22玛多地震灾后重建任务,切实做好监督保障工作,确保灾后重建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五要对标党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工作任务梳理盘点、集中攻坚,确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
  果洛州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共果洛州第十三届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毕生心血铸忠诚 一身正气写人生 ——果洛州召开郭卫利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在班玛县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