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乌兰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乌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秋节来临之际,乌兰县纪委监委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清风伴明月,廉洁过中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四必访”活动,详细了解指战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廉政书籍。

  



  指战员向纪检监察干部详细讲解各类消防设备、器材的名称、性能、用途等,并就如何预防火灾、进行火场逃生等基本消防安全常识进行普及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

  



  在消防大队会议室内,县纪检监察干部详细查看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并就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与地方纪委监委沟通联系、共建协同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参会人员为共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各抒己见。会上,纪检监察干部和消防指战员签订了《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承诺书》,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和节日不正之风践诺。活动在观看消防题材微电影《一场从未守过的约》中圆满结束。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和节日不正之风,自觉净化“朋友圈”和“生活圈”、坚持律人必先律己,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全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着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氛围,为乌兰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链接
  "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的"
  赵乐际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 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不能做桃花源中人
  州委巡察组全面反馈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情况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