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都兰县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互比互学·互评互促”活动
来源:都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为促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细,近日,都兰县纪委监委同县委统战部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促进工作落实”为主题,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互比互学、互评互促”活动。

  比变化、学亮点,促进干部作风整顿相互提高。通过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会,认真听取对方单位的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总体情况。通过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对双方作风整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正,对工作中的亮点进行相互学习,真正达到相互提高的目的。

  谈体会、评成效,促进干部作风整顿走深走细。通过对学习、查摆问题、整改成效等共性问题的相互讨论,对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等个性问题的相互评比,进一步推动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真正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指不足、立目标,促进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单位之间的联系,实现了问题互查、经验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在问题整改销号和制度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纪检监察系统作风整顿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紧盯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各类学习制度,努力提升干部学习成效转化。严格问题整改和制度落实,加紧问题整改销号,确保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立足岗位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相关链接
  ​金砖国家通过拒绝腐败避风港倡议
  ​海西州纪委监委“送党课进社区”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用数字技术赋能生态环境保护
  ​紫荆花开正烂漫 踔厉奋发启新程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