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县单位介绍 【字体: 刷新】【返回
达日县单位介绍
  达日县纪委监委位于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吉迈镇建设路201号,编制24个(含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其中委机关行政编制15个,工勤编制1个;派驻机构行政编制2个,机关用事业编制2个;县委巡察办行政编制2个,县委巡察办事业编制2个。有6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干部监督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执纪监督室、审查调查室、案件审理室;综合派驻机构: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达日县纪委由县党的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是负责全县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专责机关;达日县监察委员会由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是行使全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县纪委与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受县委和州纪委监委的双重领导。同时,县监察委员会对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和果洛州监察委员会负责,并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