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对江千乡恰曲纳村二社社长在疫情防控
工作中逃避检查问题的通报
来源:甘德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4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江千乡恰曲纳村二社社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逃避检查问题通报如下:

  2020年2月11日15时35分江千乡恰曲纳村二社社长尕多驾驶机动车逃避检查被下藏科疫情检查站拦截。下藏科乡派出所民警豆太加、杜康对直接责任人尕多进行训诫谈话,通过训诫谈话尕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不会再犯错误并服从相关处罚。下藏科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五十条对其进行处罚。

  江千乡恰曲纳村二社社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逃避检查的问题,暴露出部分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作风不实等问题。县纪委监委责令江千乡党委、纪委予以快速处置。经江千乡纪委报请江千乡党委决定对恰曲纳村二社社长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逃避检查的问题在全乡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基层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务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坚守岗位,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体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值此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基层干部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互相监督,群防群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切实对自己、家人以及社会大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下一步,甘德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因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导致严重后果的坚决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同时,对在防控期间党员干部、行使公权力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
中共甘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14日
相关链接
  坚守职责定位 忠诚履职担当 为确保甘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甘德县第十五届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甘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德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甘德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