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黄南州开展全州巡察干部培训工作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根据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安排,2月21日,省委巡视办兰顺军主任一行对黄南州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对同仁市委和尖扎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专项检查组结合我州巡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协调省委第一、第五巡视组组长等,组织全州巡察干部、州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专题培训。专项在检查组的同志们专门抽出宝贵时间,精心准备了关于巡察工作方面的课件,开展巡察业务知识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巡察工作的业务知识、工作技巧和专业知识,增强巡察干部做好巡察工作的本领。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兰顺军同志作了开班“第一讲”,围绕“提升政治巡察站位,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为全体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宋吉宁、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黄中锋分别围绕“如何梳理和发现问题线索”“如何做好个别谈话”作了授课,省委巡视办三处处长捌拾同志就“如何制作问题底稿”作了详细讲解。其他同志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作了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授课形式对种多样,得到了全体干部一致好评。

  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基层巡察工作实际,授课老师都是巡视巡察一线的领导和骨干,培训内容“接地气”,为今后更好推进工作打牢了基础。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南州开展全州巡察干部培训工作
  深入一线抓调研 走访慰问显真情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洪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