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筑牢廉洁自律之堤
——黄南州组织全州厅级干部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3日
  
  8月23日,黄南州委书记王耀春带领全州厅级领导干部前往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推动全州“关键少数”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进而发挥以身作则的“头雁”作用。

  



  



  在各主题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聆听解说、浏览图文、观看视频、感受情景展示,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百年党史、纪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历程和近年来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鲜活成果。通过观看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鲜活案例、违纪违法人员忏悔书以及现场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让在场的人员感慨万千、陷入沉思,大家切身感受到往日的人民公仆贪污腐败后沦为阶下囚的悲惨结局,真正体会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王耀春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今后一定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坚决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强化纪律要求护航生态文明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筑牢廉洁自律之堤 ——黄南州组织全州厅级干部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刘强同志深入河南、泽库县调研指导工作
  刘强同志深入河南、泽库县调研指导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