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会风会纪的通报
来源:泽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3月16日至18日,我县召开“两会”和十四届纪委第六次全会。根据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会风会纪进行监督检查,现将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参会人员能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参会。但也有个别参会人员纪律意识不强、作风建设不严,存在迟到、不按要求着装,甚至缺席会议的现象。

  二、违反会议纪律情况

  (一)3月16日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开幕大会情况:

  未按要求着装人员:索永红(原县残联副理事长)、李加才让(县和日镇党委副书记)、依巴佳(县建设局副局长)、周洛太(县档案馆馆长)4名同志。

  (二)3月17日上午无故缺席小组讨论会议人员:

  1.第一组:委员——加会(多禾茂乡多杰宗寺管会主任)、切智合(西卜沙乡西卜沙寺寺管会主任)

  列席人员——鲁建军(税务局局长)、吴宝(县供电公司经理)

  2.第二组:马尔沙(扶贫局副局长)、魏宗耀(就业局局长)、李斌(县武警中队队长)、杨伟平(县电信公司经理)、陶永耀(县移动公司经理)、德吉措(西卜沙乡党委副书记)、项尖(王家乡党委副书记)

  3.第三组:周洛太(档案馆馆长)、李攀峰(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李生斌(消防应急救援大队队长)、姬学兰(联通公司经理)、华青多杰(农业银行泽库县支行行长)、李永俊(县农商银行董事长)

  (三)3月18日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闭幕大会情况:

  无故缺会人员:吴宝(县供电公司经理)、周洛太(县档案馆馆长)、华青多杰(农业银行泽库县支行行长)、鲁建军(税务局局长)、姬学兰(县联通公司经理)

  (四)泽库县十四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情况:

  1.未按要求着装人员:周毛加(县妇联四级调研员)、周维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干部)2名同志。

  2.无故缺会人员:刚坚叶拉(县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第一次会议。

  3.迟到人员:周维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干部)会议迟到15分钟。

  三、相关要求

  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重要体现,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质要求。违反会风会纪,表明个别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对自身要求不严格。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改进工作作风,县纪委决定对无故缺会、会议迟到、未按要求着装的同志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未按会议要求着装的索永红、李加才让、依巴佳、周洛太、周毛加、周维华6名同志于3月25日前,分别向县政协、县纪委作出书面检查。责令无故缺席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小组讨论和闭幕大会的人员向县政协作书面检查。对会议迟到人员周维华由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进行谈话提醒。对缺席十四届纪委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人员刚坚叶拉由县纪委监委给予批评教育。

  全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会风会纪,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改进会风会纪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中共泽库县纪委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相关链接
  严把“三关” 着力提升督查质效
  加强会风会纪监督 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泽库县第十四届县委教育专项巡察反馈会
  抓牢基层监督 保障政策落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泽库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泽库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