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同仁市召开新提任交流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4日
  
  8月3日下午,同仁市对106名新提任交流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履新岗位后要进一步加强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当前,同仁市经济社会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对于在座各位而言,则意味着新使命、新要求、新作为。更要加强党性修养,经常自我检视问题,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要强化理论素养,把学习养成习惯,从思想源头打牢理论根基,努力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和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本领,进一步提升驾驭全局、科学领导和推动发展的能力。 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准则,要加强自律,做廉洁从政的带头人,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吹家庭“助廉风”,算好“廉政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行为。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保持头脑清醒,时时刻刻讲政治、严要求、慎交友,净化好个人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要增强大局意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更应该自觉跳出本位主义、地方保护主义、部门单位保护主义思维定势,打破局部利益的藩篱,讲政治、讲正气,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淡薄了大局观念、大局意识,绝不能以任何借口脱离大局、扰乱大局、妨害大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担扛在肩上,用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主持工作的同志,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对班子成员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错酿成大祸。

  会议组织到会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3名干部代表围绕履新履责作表态发言。
相关链接
  卡毛措同志
  李春花同志
  同仁市委下“四功” 答好巡察整改“考卷”
  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同仁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