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隆务镇开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履行监委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并为“十四五”开局和隆务镇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3月2日,隆务镇召开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夏吾桑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扶贫第一书记、各社区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吾桑杰、镇长才让多杰、镇人大主席夏吾加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建军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蒋树成在中共同仁市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央及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

  会上,夏吾桑杰同志表示:中央及省州市纪委全会,从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开启新征程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战略性判断,提出新的战略性要求,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要求越严、标准越高、力度越大”的强烈信号。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引导广大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担当,扎紧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笼子”,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聚焦解决“懒、慵、散”“慢、推、拖”“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着力整治顽疾,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自身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决做到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相关链接
  律回春晖渐 万象是更新
  理论联系实际 强化学用结合
  大力弘扬良好家风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领学要义笃学不倦 从严治党一以贯之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