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追寻光辉党史 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4月29日,尖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联合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追寻光辉党史 彰显青年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徒步、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竞赛、红色书籍阅读、唱红歌、观看党史纪录片等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活动当日首先进行徒步活动,全体参赛队员你追我赶、激情洋溢、活力四射,这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心灵和身体上的考验与磨砺。在徒步终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大家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昂拉千户府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而后,在县博物馆开展唱红歌和红色书籍阅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唱响《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一首首红歌深刻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红色书籍阅读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心得,畅谈红色历史,红色精神,激励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奋发有为。活动最后,所有人员观看了《开国大典》纪录片,重温我党的峥嵘岁月,辉煌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更深的理解,更实的践行,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相关链接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以坚强的纪律保障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尖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高位推进、多措并举,派驻监督初显成效
  省地理信息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综合部原副主任王占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省自然资源工会原二级调研员史德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