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强化督导压责任 严明纪律促落实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郑洪华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10日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郑洪华冒雨赴同仁市部分社区、宾馆、高速出入口、国道疫情防控卡口及同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责任,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期间,郑洪华详细了解社区人员到岗和核酸采样安排部署、宾馆外来客人登记管理、道路检查卡点过往车辆、人员相关管控措施落实、一线执勤人员岗位班次、物资保障车辆通行以及同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各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并鼓励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戮力同心、勇挑重担、共克时艰,全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以丝毫不能疏忽、丝毫不能放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以同仁实战演练为契机,总结紧急状态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经验,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同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郑洪华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要严明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坚决服从防疫大局、服从统一指挥,特别是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服从统一调度。三要严明廉洁纪律,严格物资资金管理使用。把廉洁、公开要求贯穿到疫情资金拨付、物资调配全过程,科学调度、阳光运行,坚决执行相关规定,保障所有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严明群众纪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事求是回应群众诉求,真心实意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链接
  ​这场趣味运动会,超嗨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洪华调研 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