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称多县召开2020年反腐败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9月17日下午,称多县反腐败工作协调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称多县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制度》,交流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冶西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胡航正作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孔庆明及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胡航正指出:去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紧紧围绕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讲政治、顾大局,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在各方面协调衔接有序,查办腐败案件工作力度持续加大、涉及领域不断拓展、质量水平明显提高、治本功能有效发挥,促成了反腐败协调机制更加完善,案件线索移送逐步规范,惩治腐败合力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

  胡航正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反腐败协调是落实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内容;是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态势的重要保证;是新形势下查办案件工作的客观需要。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成效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二要聚焦关键环节,以高效的协作形成反腐败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协作,围绕健全和完善监督机制加强配合,推动形成全县“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打通法法衔接瓶颈,在职务违法犯罪调查中、调查措施使用过程中、案件移送起诉审判环节加强衔接配合;要进一步畅通线索移送渠道,严格落实移送的内容、时限和程序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防逃追逃工作,提前完善防逃措施,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

  三要严格履职尽责,认真执行好《中共称多县委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以实际行动推进反腐败任务落实。职责任务要更明确,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层层抓好协调事项的落实;协作配合要更通畅,各成员单位要力量互助、资源共享、工作联动;

   
相关链接
  给纪委书记的一封助廉家书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斌一行赴称多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称多县纪委监委召开 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我县召开中共十六届称多县委第六轮 巡察工作汇报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