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给纪委书记的一封助廉家书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致敬爱的父亲:

  “抬头挺胸做人”,“低头踏实做事”。这是您定下的家训,也是我为人处世的准则,这份苦口婆心的劝诫将激励我奋起,警醒我并使我冷静。谨此以家书,向您致以勉励及期望。

  希望您时刻不忘廉洁之心,敬业与乐业的职业道德,是任何工作的基础,身为干部一定要秉持清廉的作风,不贪念小恩小惠,不受利益摆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党员所具的精神与责任,希望在您心中比他人更坚不可摧,在工作上一定要做到廉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身为人民公仆要切身为民众考虑,为国家社会尽力,捍卫依法行政的原则。

  希望您再坚持党员吃苦精神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在为国家建设不惜奉献的同时,多为自己考虑,不要勉强自己,成为一个让组织信任的好干部,让家人放心的好父亲。

  十几年来,您都在为家庭不辞辛苦的付出,从未有过一句怨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您的儿子,有您这样的父亲领导着,是我终生的榜样与骄傲。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儿子:胡启文

  2020年7月27日

  干部:胡航正
职务:称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相关链接
  称多县纪委监委“多举措”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
  称多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保障 决战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斌一行赴称多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称多县召开2020年反腐败工作协调会议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