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泽库县召开“黄南评议”平台运行
动员部署会
来源:泽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8日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管理,推进政务服务水平,接受群众和企业的监督。11月8日,泽库县召开“黄南评议”平台运行动员部署会,全县窗口单位、各乡镇分管作风建设工作负责同志,乡镇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及各社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黄南评议”系统平台的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便民利企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实际,着眼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做出的重要手段;是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打开局面、再上台阶的绝佳机会;是推动各级窗口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时效和质量的重要契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窗口单位要吃透评议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方法步骤抓好落实。一要加强宣传。各窗口单位主动邀请办事群众和企业积极参与,扫码进行评议,切实把系统平台运行与日常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确保系统安全运行,发挥出平台的作用与价值;二要强化学习。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黄南评议”工作的同志,要带头学起来,带动各级管理员学,熟悉掌握工作流程,发挥好引导讲解作用,为“黄南评议”运行提供保障作用;三要主动作为。各参评单位系统管理员要督促指导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录入本单位服务群众的基础数据,及时掌握本单位满意度情况,确保“黄南评议”系统平台正常并高效运行。

  会议要求,要精心部署安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确保平台建设好、应用,真正发挥出群众评议、群众监督、纪律保障的作用。各参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负责、谁监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县纪委监委要将“黄南评议”系统平台运行情况专项监督纳入综合监督和派驻机构日常监督重点内容,做好跟踪督导指导工作,督促各参评单位加强平台使用效率。同时,将把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对“黄南评议”重视情况、运行情况,窗口服务质量和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和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标本兼治抓作风,确保责任落实。
相关链接
  ​泽库县“三抓三强三促”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深化作风建设守民心 凝聚奋进力量勇前行
  ​回访教育“四结合” 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泽库县以“三心”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泽库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泽库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