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市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联动“回头看”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玉树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
  
  7月13日,在我市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联动“回头看”整改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州委联动“回头看”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对全州广电系统进行联动“回头看”巡察,体现了州委对广电系统的高度重视。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的安排部署要求,坚定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增强巡察监督针对性、实效性,重点监督检查。“巡视巡察整改”检视问题整改方面的情况,扎扎实实做好联动“回头看”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政治考验和实践检验。整改责任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问题导向贯穿于始终,敢于坚持原则、敢于亮剑、敢于负责,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切实扛起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真整改,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要求,确保联动“回头看”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摆正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一次重要机会;二要全力配合,主动而为,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找出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通过巡察和自纠,认真查摆问题,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做到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整改。
相关链接
  关于给予魏廷俊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
  关于给予魏钢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
  玉树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乡村振兴战略 部署、护航健康现代幸福玉树”专题学习会
  玉树市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工作 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