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天峻县委巡察机构
召开巡视指导督导培训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天峻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视指导督导培训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各巡察组组长、组员,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2日上午召开的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上,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同志从五个方面的辅导讲话精神和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同志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参会同志逐一发言,就培训内容进行充分研讨,并就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一要学深悟透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通过边学习边交流、边思考边总结,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二要高度重视接下来两天的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认真查找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充分借鉴中央巡视机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将培训会精神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等巡视巡察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综合学习,提炼总结,结合实际,形成学习成果,深化运用,提高履职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相关链接
  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职责简介
  县纪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职责简介
  以研讨促学习 以交流促提升
  海西州天峻县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 院长王延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天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天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