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审查调查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给予金巴东周同志政务记大过处分的决定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日
  
  金巴东周,男,藏族,1967年9月出生,青海称多人,中专文化程度,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在称多县尕朵乡寄校任教,1990年8月在称多县珍秦珍人民政府工作,1993年11月在称多县财政局工作,2000年5月任称多县扎朵镇副镇长、副书记、人大主席,2006年5月任称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旅游局局长,2011年10任称多县招商旅游局局长(期间:2015年6月晋升为副处职级),2015年12月任称多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目前为称多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四级调研员,属转非岗位。

  经审查,金巴东周同志于2014年伙同索昂卓尕、白玛东周、李建、曲布才仁等人在西宁市莫家街承租两室一厅的住宅民居开设赌局,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其本人多次通过打麻将记账方式参与赌博活动,前后输掉七、八万元的赌资,后分两次将赌债还给曲布才仁。

  金巴东周身为党的党员领导干部,在长期的工作生活中党性修养滑坡,思想麻痹,逐渐放松放松了对党纪法规的学习,经不住金钱和物质的诱惑,以至于行为违纪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三条、第十一条,2007年《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三条、三十二条之规定,经研究并报2020年10月30日县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金巴东周同志行政记大过处分。

  本决定自2020年10月30日起生效,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一个月内向本委申请复审。
称多县监委

  2020年11月1日
相关链接
  关于给予周玉英降低退休待遇的决定
  关于给予金巴东周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巡察工作
  2019年称多县纪委监委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