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立足问题抓整改提质增效促发展
---加吾乡组织召开州委县级交叉巡察组专项巡察加吾乡党委反馈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巡察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11月9日,加吾乡组织乡全体领导及干部、各村扶贫“第一书记”、村“两位”主要负责人、各站所负责人召开州委县级交叉巡察组专项巡察加吾乡党委反馈会。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州委县级交叉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彪、州委县级交叉专项巡察组成员完玛南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岩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峻,加吾乡市级联乡领导市政府副市长华周、市政协主席雷登生参加会议。

  这次州委县级交叉专项巡察组来加吾乡开展巡察,既是对加吾乡各项工作、各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度体检”,也是我们“整改问题,提质增效”的大好机遇,必将促进我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此,加吾乡、村两级必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到整改反馈问题的重要性,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问题整改,通过问题整改进一步促进加吾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执行党的纪律、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

  巡察是发现问题,整改是解决问题,落实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有利于改进工作、树立导向、正本清源,更是我们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效手段,全乡各党支部、村委会、站所、全体领导及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对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

  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是关键和目的,加吾乡全体上下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落实整改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好举一反三的工作方法,做实做细做深“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充分运用。
相关链接
  同仁县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法人何有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加吾乡召开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 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隆务镇召开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巡察组 巡察隆务镇党委反馈会
  同仁市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第一轮至第九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