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第七轮同仁市交叉专项巡察组莅临当顺乡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10日下午,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州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州委第七轮同仁市交叉专项巡察组组长谢饶措、县纪委书记王四成、县委组织部部长曹生辉一行莅临当顺乡召开州委第七轮同仁市交叉专项巡察组巡察问题反馈会,巡察组成员、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两委”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书记王四成主持。

  巡察组组长谢饶措对州委第七轮同仁市交叉专项巡察组于2020年5月11日至7月4日对当顺乡党委及三村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从三个方面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坚决按照“三个聚焦”“四个意识”做到扛起抓好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制定务实举措,以强烈政治担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乡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主动认领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政治思维能力。领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当顺乡党委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要求积极报送整改落实相关资料。

  由乡党委书记夏吾太代表乡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当顺乡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站位高、要求严,整改要求明确具体、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必将高度重视,以此次巡察反馈的意见作为新的动力,认真对照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县纪委书记王四成从三个方面作了补充要求:一是瞄准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精准剖析问题,用“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问题整改,以此次整改作为强思想,强作风的契机,全面扛起责任,推动整改得到落实;三是对照问题,认真认领,挂图作战,做到真整改、真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链接
  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案例的通报
  尖扎县纪委监委2021年前三季度 案件查办情况
  以案为鉴知敬畏 筑牢防线守初心 --尖扎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底线思维 —尖扎县组织召开2021年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