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头条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9月17日上午,海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长林、第十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万建平,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嵇宇科,苏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叶新、组织部副部长肖亮,无锡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葱葱、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万婷婷一行7人莅临州纪委监委参加座谈会,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井永杰及在家的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州纪委常委王昕、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宏建、审查调查室副主任邢涛等3名援青干部和州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井永杰对江苏省纪委赵长林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南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援青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我州对口援建工作实际谈了对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的3个学习之处、4点热切期盼和下一步州纪委监委将着手落实的5项工作。王昕、张宏建、邢涛3名援青干部结合州纪委监委挂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感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纪委监委参会领导结合海南实地考察经历和见闻,对海南州纪检监察人扎根高原、奉献青春、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了一致肯定和赞扬,对当地先进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就两地纪检监察系统援青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两地今后的长期合作进行了积极展望。最后,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长林就海南州纪委监委对江苏援青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苏青两地继续发扬合作精神,在干部教育培训、柔性人才引进、跟班实战锻炼、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和交流、探索和完善工作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希望通过两地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交流合作和共同努力,苏青两地的友谊更加升华、桥梁更加坚固,合作层次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苏青两地纪检监察机关之间的友谊,增进了两地纪检监察干部之间的感情,更加坚定了“苏青一家亲”的理念,为促进两地纪检监察机关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办公室职责简介
  海南州打好监督“四张牌” 助推基层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建设提质增效
  海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海南州举办“文明规范执纪执法年” 办案业务技能评比和案例分析研讨活动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