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报告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来源:海晏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书面提请审议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县十六次党代会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在州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积极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双重职责,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省州纪委全会和县十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把握“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职责,推动党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深化治标、强化治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建成生态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新海晏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各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成生态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新海晏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海晏县公布持续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成效 (2021年9月28日)
  县委巡察办再次组织 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海晏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海晏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能力建设年”活动 动员会暨年后收心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晏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晏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