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风会纪的通报(一)
来源:泽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在我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期间,根据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会风会纪进行监督检查,现将会风会纪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参会人员能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通知要求着装,积极参加分组讨论,会风会纪总体良好。但也有个别参会人员纪律意识不强、作风建设不严,存在不按要求着装的现象。

  二、违反会议纪律情况

  (一)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

  未按要求着装人员:1.党代表——周拉(宁秀镇农牧业技术服务站站长)、赵永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退休干部)

  2.列席人员——祁延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二)7月7日分团讨论情况:

  未按要求着装人员:鲍德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三、相关要求

  为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整顿会风会纪,县纪委决定对以上5名未按要求着装的同志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该5名同志于接到通报三日内,向县纪委作出书面检查。

  会风会纪问题,关系到干部的作风建设,折射出干部工作的精气神,是党员干部基本素质的重要体现。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会风会纪,要把会风不良、不整、不严等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抓手,从细节抓起,从小事严起,以会风带作风,充分展现我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希望被通报的个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吸取教训。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会风会纪监督力度,坚决发现和纠正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通报一起。对屡次违反会议纪律的党员干部,不仅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中共泽库县纪委办公室

  2021年7月7日
相关链接
  泽库县各乡镇纪委完成换届工作
  泽库县召开全县村(社区)、合作社财务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领悟精神实质 突破自身壁垒 ——泽库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共泽库县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会
  提升履职能力 护航乡村振兴 ——泽库县纪委监委举办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能力提升培训班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泽库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泽库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