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风雨共济同“泽”抗疫
—尖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青山‘疫’道同云雨,泽库尖扎心连心”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见行动。当前,泽库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形势牵动着尖扎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为助力泽库县打赢疫情防歼灭战,充分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侠骨柔情赤子心”。5月16日,尖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青山‘疫’道同云雨,泽库尖扎心连心”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泽库县纪委监委送去了防护服、被褥、84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等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参加发车仪式。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辛春宝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尖扎县纪委监委希望通过向泽库县纪委监委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落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彰显尖扎、泽库两地浓厚的纪检情谊,为泽库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尖扎力量,共同守护好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安全线。”

  “抗疫之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满满的防疫物资,是尖扎县纪委监委助力泽库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更是尖扎、泽库两地纪委监委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共筑免疫坚实屏障的动人写照。本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尖扎县纪委监委对泽库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为共同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坚信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州各族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护卫黄南一方平安。

  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尖扎县纪委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相关链接
  扎牢“三级”监督网 守好“四方”责任田
  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
  抓关键 强监督 护航撂荒地复耕复种
  抓铁有痕久久为功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