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以学促基 以学明史
——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活动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8日,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树成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深刻领悟《红色家书》精神内涵,感悟我们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
相关链接
  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在同仁市委第十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暨 村(社区)延伸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的讲话 (2021年3月12日) 市委副书记 陈德伟
  同仁市纪委监委活用“四个一”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
  隆务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