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现场核实促落实 盯紧问题促整改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为加快推进我市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进度,根据市委安排,市纪委监委会同市自然资源局组成3个工作组,于3月18日起,利用5个工作日,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涉及8个乡(镇)313个搬迁户,督察组通过逐户登记,现场勘查、定位拍照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各搬迁点拆旧复垦情况。截至目前,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的313户中290户已完成拆迁复垦工作,尚有23户不同程度存在旧房拆除不彻底,复垦标准不高、占用旧房原址修建其他建筑等问题,核查中发现项目实施单位与相关乡(镇)存在通力协作、配合不够,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不够有力等问题。

  针对拆旧复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监委及时向有关乡(镇)进行问题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向项目实施单位市自然资源局下发《监察建议书》,督促市自然资源局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按照拆旧复垦相关标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下一步,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做好跟踪督办,确保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旧房拆除复垦复绿工作。
相关链接
  同仁市以“3+3+3”工作模式 推动巡察监督高质量发展
  多哇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标定正向立主线 聚力聚焦推“三不”
  扎毛乡传达学习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