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对高定亮等五十名党政机关工作人员
上班迟到早退问题的通报批评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务实高效、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形象。县纪委监委先后通过微信群提醒、发文件等形式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要求全县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但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仍有部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及主要负责人对纪律规矩熟视无睹,对县纪委《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置若罔闻,作风不实、自律意识不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管党治党不力,顶风违纪,存在上班迟到、早退现象,影响我县干部队伍整体形象。为加强全县作风建设,整顿不良风气、严肃工作纪律,现通报如下:

  县委办:马文靖、冶秀英;县委党史办:高定亮、才让旺迪;县政府办:尕藏本、云珊 、田静;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陈贵斌 ;县民语办:周措吉 ;县人大:路洪凯、久麦多杰;县委组织部:才让扎西、马宗兴;县委宣传部:多杰措、梁佩玉、切增卓玛;县工会:王艳丽、李自环;县发展和改革局:刚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彭巴才让;县交通运输局:张毅;县生态环境局:旦正吉、多杰项毛、祁敏、程世军、夏吾端智;县林业和草原局:班玛措、三知措、加曲才让、多杰、周毛太、三措;县森林公安局:任大元、多杰吉、夏巴切专、桑杰尖措、阿赛;县司法局:桑德吉、拉措吉;县住建局:王鸿炎;县水利局:马玲慧、王玉梅;县农牧和科技局:羊秀措、吴青军、杨尖措、索南多杰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张飞燕、更藏、张桂萍、赵长江等50名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同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马海峰、尕旦杰布、孟春宁、达于云、夏吾乃旦、周晓光、文辉、东风、贾学军、任大元等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存在管党治党不严、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谈话提醒。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节点。当前全县干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开启尖扎“十四五”规划新征程。落实好工作,干部是决定性因素。但任有部分党组织及干部职工未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管党治党不力、工作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等问题,与当前阶段我县工作任务及干部作风的要求不相符。

  因此,请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改进作风,把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始终作为刚性约束,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干部监管,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奠定坚实的作风基础。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对全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顶风违纪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同时县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制度,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将处理结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中。

   
中共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相关链接
  关于印发4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知
  凝心聚力换届选举 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三个到位,助推“清风尖扎”廉政品牌建设初见成效
  尖扎县纪委监委以“三五三”工作法开启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篇”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