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晏县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情况通报
来源:海晏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县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9:00时,组织有关人员在县党政综合楼五楼政法委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电视电话会议。会前,会务组织单位通过下发了《通知》,明确了会议相关要求,但仍有个别领导干部出现迟到、无故不参加会议、会场上看手机、坐姿懒散等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应到27人,实到20人,其中请假6人,未参会1人。一是县税务局局长苏长春,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会议;二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培军会议迟到;三是县公安局政委韩延生会议期间不认真听会、看手机;四是县编办主任宋玉芳坐姿懒散。对以上4名同志予以通报批评,希望提高思想认识,吸取教训,认真反思整改,并于4月16日18:00前向县委、纪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当前,正处于全面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阶段,但是仍有部分干部存在遵守会纪不严谨、作风懒散等问题,严重影响我县的干部形象。在此重申会议纪律要求:会场摆放座签时按座签就座,未摆放座签时往前聚中就座,或服从会议组织人员安排,到指定位置就座;要着装得体,提前入场,认真听会,做好笔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得接打电话、玩手机;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交头接耳,不得打瞌睡,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严禁擅自离开会场,因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会场的,须向会议组织人员请假。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

                                                
中共海晏县纪委

  2021年4月16日
相关链接
  强化工作结合 高质量统筹推进纪检监察机关工作 ——海晏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王松岩同志简历
  海晏县“四个紧盯”,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
  强化监督执纪 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晏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晏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晏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