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多哇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明纪律,4月2日,多哇镇人民政府在清明节前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周加卡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政谈话,共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给广大党员干部的清明提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身边案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切实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清明放假期间,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二是要遵守节日期间纪律,坚守岗位,遵守工作纪律,不能擅自离岗或酒后值班,不公车私用;三是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
相关链接
  双朋西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同仁市以“3+3+3”工作模式 推动巡察监督高质量发展
  现场核实促落实 盯紧问题促整改
  标定正向立主线 聚力聚焦推“三不”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